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邱昱浩 新竹縣中興國小三乙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芭樂,因為芭樂長得很可愛,聞起來香香的,咬起來脆脆的,所以我很喜歡吃它。

芭樂有很多種,爺爺家裡種了土芭樂,圓圓的像顆球,有時候吃起來硬硬的,有時候吃起來軟軟的,有時候還不小心會吃到有蟲蟲的。還有一種牛奶芭樂,它長的像橢圓形,有很漂亮的綠色,吃起來比較甜,又長得很大顆,但是我可以很快把它吃光光。

我吃芭樂喜歡加梅子粉吃,每次媽媽切好的時候,我和妹妹二個人會搶著加梅子粉,都是我搶贏,常讓妹妹哇哇叫。我們二個都會很快把芭樂吃光光,爸爸媽媽常常沒吃到。

芭樂真的很好吃,而且芭樂也很有營養,但是爸爸說吃太多不好消化,所以不能吃太多,但是我覺得芭樂是最好吃的水果,希望我可以常常吃到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