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書 北縣丹鳳國小 留湘雯

我最喜歡看書了,看書有好多好多的好處,不勝枚



舉,看書能增廣見聞,看書能為生活增添趣味,看書也能



讓朋友間更加和樂。當然有好也有壞,看的太近、太久、



太小字都可能會近視,所以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也要慎



選書籍。



  書,就像我的家人,隨時隨地都在我身邊,給予我支



持、鼓勵;書,就像一位千變萬化的魔術師,帶我環遊書



的世界,給我無限的快樂;書,就像一幅地圖,在我迷



失方向、有問題時,給我指引、幫助,書是最棒的萬事



通。書是的一個沒有邊界的國度,要嘗試閱讀不一樣的



書,就跟人一樣要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不同的書,我幾乎是



好的書,我就看,不管是漫畫,還是歷史小說、言情小說



……等等。



  我愛書,我最喜歡看科幻小說,他總是帶著我一起冒



險,瞬間帶走我的煩惱,給我新的生命,不一樣的一切,



歷經千辛萬苦,最後總是苦盡甘來,奇幻的情節,總給人



意想不到的結局,這也就是他迷人的地方。



  現在的我,看書看得太過份,離近視已經非常靠近



了,我很佩服那些膾炙人口、家喻戶曉小說的作家,有那



樣的頭腦,能想出這樣好的故事。也謝謝所有的作家,為



我的生活增添那麼多趣味,我會越來越愛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