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最感恩的人 林庭慧

作者: 林庭慧
學校: 台中縣龍津國小五年丙班 
題目: 我最感恩的人
指導老師:


   有一個人,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當我失敗的時候,
她總是溫柔的
安慰我;當我失去信心的時候,她總是默默的鼓勵我;當我孤單的時候,她總是開心的
和我談天;她是我的天使,也是我的大恩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在國小教書,每天都有改不完的作業等著她,還有一大堆學生的事情要煩惱。
回到家的媽媽,不但不能馬上休息,還要做家事和看我的作業。媽媽,真是謝謝您,我
一定要把書讀好,讓您不用再那麼擔心我的功課。
   媽媽不但很在意我的學業,也會教我一些做菜、縫紉的技巧。每個星期日的午餐時
間,媽媽都會教我做菜,有時候是煎荷包蛋,有時候煮水餃,有一次還教我做焗烤飯─
─擺好材料,舖滿起司條,放入烤箱,「叮!」金黃帶焦、香味四溢的焗烤飯已經完成
囉!第一次做焗烤飯,雖然味道普通,不過和媽媽一起品嚐自己的手藝,真是吃在嘴
裡、暖在心底!
   媽媽對我的愛比海水還要多、比大地還要寬,我要把自己照顧好,也要多幫媽媽做
事,讓媽媽以後一提到我就比出大拇指,一看到我的表現就充滿驕傲的眼神,永遠以我
為榮,不辜負她的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