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我的自畫像 作者:簡傑

我的自畫像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啊!一大早,陽光普照、氣候溫和,我就高高興興的 往學校出發。

我在上學途中,看到了可愛的小狗、小貓雖然很可憐,可是,他們在我的心理 卻是獨一無二的可愛小動物。

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學校,這時我最期待今天的美勞課,因為今天,我們要畫 「自畫像」。

當我把自畫像畫完時,很多人都來看我的畫,甚至說我是天才,這時我說: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的確,天才是要有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才算個天才,而 我卻是不費力地完成一張圖。

放學時,我在回家路上想:「到底是愛迪生說的對,還是我想的正確,這讓我 百思不解。」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宜蘭縣宜蘭市宜蘭國小 三年義班 簡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