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十歲的感覺

十歲的感覺
我是個十歲的小男孩,也可以說是個天真活潑的小鬼頭。
我滿調皮的,喜歡游泳、
打羽球,也愛跑步。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使我覺得很開心。
十歲的感覺好像在樹林間盪來盪去的猴子,因為我有點小聰明,每次考試的成績都
還不錯,我也很會跑步,運動會的表現一向很好;不過,調皮的我在理髮時,總是動來
動去的,結果,被剪成一頭亂髮,跟猴子更像了。
十歲的感覺好像一棵小樹苗,當我上課的時候,知識就像陽光照在我的身上,使我
一天比一天懂事。但是如果我在發呆,老師就會變成啄木鳥,用力的在我身上找蟲蟲,
「叩叩叩!」唉唷!好痛!
十歲的感覺,好像在空中飄動的白雲。我開心時,就像白雲自由自在四處遊覽,變
化多端的形狀,就像我天馬行空的幻想,隨時都能從腦子裡蹦出獨特的創意,誰也無法
預料。
我覺得十歲的我過得很快樂、很好玩,因為我常常都可以做有興趣的事,每天都覺
得日子很充實。希望明年十一歲,接下來十二歲、十三歲……每一年都可以有很多值得
回味再三的美好回憶!



台中縣龍津國小四年戊班 紀佐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