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孤單的晚餐

孤單的晚餐


每個星期一和星期四的晚餐,是我覺得最孤單的時候,因為媽媽晚餐弄好後,把我從書房裡叫出來,就去忙她的事了,餐桌只有我孤伶伶的一個人。

我的晚餐有高麗菜、皮蛋豆腐、海菜湯和紅燒魚,雖然很豐富,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全家沒法兒一起吃晚餐。我很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因為那是一種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快樂。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吃晚餐時,會說些學校的趣事,爸爸會找機會添加冷笑話,常使得我和媽媽哭笑不得。我常跟爸爸討論功課,爸爸說我很奇怪,難的數學題目都會,簡單的就不會。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可以全家一起吃晚餐,我會很高興,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吃,就算再豐盛的晚餐,我也吃不出它的美味。



台中縣瑞穗國小四年12班 陳卉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