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媽媽的發財夢 林詠涵

媽媽的發財夢


媽媽有個發財夢,希望天天中樂透、希望天天得獎、希望天天有錢賺……,反正媽媽就是喜歡錢,而且是越多越好。

媽媽看見錢,眼睛就發亮,就像看到美麗的鑽石。媽媽常說:「外食太貴了,自己煮便宜一些。」為了省錢,我們很少到外面打牙祭。另外,媽媽不僅要大家隨手關燈,還要求大家要隨手關門,才不會遭小偷,平白無故損失錢財。

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那麼愛錢,問過之後才知道,媽媽說,她發財後,就可以天天買她喜歡的衣服,每天買她愛吃的食物和飲料,天天買她平常沒辦法買的東西……。

媽媽每次去超級市場,看見自己喜歡的物品必定出手,但總要爸爸幫她付帳,幸好爸爸很疼她,否則早就吵翻天了。有一次,全家一起出門去遊玩,途中,大家餓了,媽媽勸大家不要上餐館,吃家裡帶來的麵包,才不會浪費,我們只好望著冰淇淋、漢堡流口水。你看!我的媽媽有多省啊?

雖然媽媽的願望現在還沒有實現,但她是不會放棄的。媽媽,加油吧!妳發財了,我們也會跟著享福的。





台中縣豐原市南陽國小四年一班  林詠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