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哥哥的籃球夢 廖堉棠

哥哥的籃球夢


哥哥小的時候,有一天,經過籃球場,看見正在打球的學長們,個個英姿煥發,精神抖擻,也過去試著投了幾球,雖然只進了一球,但是從此,哥哥對籃球產生了興趣。

一天晚上,電視轉播美國職籃季後賽,哥哥發現一位身材高大的黑人,球藝精湛,後來才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空中飛人--麥可喬登,放眼全球籃壇,大概只有麥可喬登的人氣可以持續十多年而不墜,佔有舉世無雙的地位,這應該是麥可喬登第一次接觸籃球時想不到的,哥哥練籃球之所以如此拼命,大概是受到麥可喬登的影響!

哥哥的夢想就是長到一百八十五公分,因此他利用暑假期間,請媽媽找遍全台的藥局,終於找到眾人口中最有效的雞精。哥哥每天早晚各喝一瓶,一個暑假過去,哥哥的身高快速上升,直逼姚明,大家看了,都誇獎他成長得快,若有神助。

哥哥熱愛籃球,所以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帶著一顆球,只要一有球場,就會下場練球,期望自己的球技練得出神入化,早日實現夢想。



台中縣瑞穗國小五年三班 廖堉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