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游泳課

學 校 名 稱 :高雄縣鳳山市鳳西國小
班         級:五年八班
姓   名:周 政 遠

 
 
題目:游泳課
 
 
 
哇!讓人期待已久的游泳課終於來臨了,因為可以和同學一起玩樂,我好高興喔!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泳褲、泳帽、泳鏡,帶著高興和興奮的心情出發。來到游泳池,我就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褲、戴好泳帽、泳鏡,做健康的暖身體操,然後跳進冰冰涼凉的泳池,哇!好舒暢喔!
 
  開始教練先說明游泳規則,在教我們打水,他說:﹁要先體會打水的感覺,不斷的練習,這樣才能熟悉游泳的節奏。﹂沒學多久我就已經學會在水裡打水、換氣,還有漂浮,教練還誇讚我很厲害,說我是個聽話又學很快的小孩,要我當他的貼身小教練,當時我高興的快昏了呢!
 
  一眨眼,時光過得非常非常的快,讓我依依不捨、流連忘返的捨不得離開游泳池,離開前,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游泳課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