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幸福的一刻

   幸福的一刻

   秋高氣爽的午後,我們全家會到戶外騎腳踏車。
一陣陣微微的清風吹在我的臉上,好舒服啊!我們邊騎邊欣賞沿途多變的風景,湛藍的天空中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唱著歌,雖然五音不全,但是愉快的我還是覺得很悅耳。騎著我心愛的單車,凝望眼前秀麗的風景,這就是我的小幸福。

   考完試的晚上,爸爸會選一天帶我們去夜市盡情的抒發壓力。夜市裡人山人海、好不熱鬧;攤販們賣力的吆喝聲,讓我忍不住想停下腳步,看看他們到底販賣些什麼商品?五花八門的小吃也讓我看得眼花撩亂,口水直流。這時,菩薩心腸的媽媽就會給我們每人一百元,讓我們盡情的吃、喝、玩、樂,回家時,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既滿足又幸福的表情。

   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到博物館參觀也是我的幸福之一,因為可以和小組同學一起參觀、聊天,增進彼此情誼。進到博物館,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古老的化石和栩栩如生的模型;也有人像螞蟻做工般忙著記錄與拍照。我最喜歡聽導覽員解說與介紹展示品的由來和故事,除了可以吸收更多的知識外,認真聽講的同學,還有機會得到精美的小禮物呢!

   我愛騎車、愛逛夜市,也喜歡戶外教學,這些都是我生活中的小幸福。幸福的時間雖然短暫,但我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時刻,為生活留下美麗的回憶。


學校名稱  苗栗縣蟠桃國小

年級班別 五年甲班

作者姓名 許立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