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國慶日

  星期日那天,我和媽媽到台北逛街,突然看到煙火佈滿了天空。
煙火的方向是從一○一大樓那裡傳來的,我們跑了過去,只看到一○一大樓四周都是人,好不容易被推到最前面,發現大家都在為了國慶日而慶祝,而且還有許多才藝表演,有跳舞、戲劇表演、唱歌……等,每一樣都非常精彩。
到了深夜,國慶日的慶祝活動結束了,煙火也停止施放,表演的人們也慢慢退場了,人潮一個一個離開現場,我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雖然有點難過,但這是我一生當中最難忘的國慶日,我會將它永遠放在我的心裡。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侯(吉吉) 
作品主題    難忘的國慶日      


國慶日當天,我們全家人到台北總統府看表演。
一開始,我看到很多花車遊行,花車上有很多特別的造型,有的是卡通版,有的是真人版,有的則是Q版的。一直到晚上七點,終於開始放起煙火秀,煙火的聲音很響亮,相信不管是在台北市的任何地方都能聽見,而且不論是從哪個地方看起來,都很漂亮。煙火持續放了五十二分鐘之久,真是看得太過癮了!
國慶日是國家的生日,每一年都有很精彩的表演,對於國家以及全民來說,都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呵!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潘彥綸
作品主題    國慶日      


一年一度的雙十節慶祝活動即將開始,我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一○一大樓釋放煙火的時刻。
當天晚上,我們全家人抵達時,現場已經人山人海,就在煙火釋放時的那一剎那,每個人開心的歡呼聲和尖叫聲,讓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煙火的釋放也慢慢接近尾聲,我的心中充滿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和一○一大樓和總統府說再見。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作品主題    雙十國慶日      


在十月十日當天,媽媽帶著我到臺北的一○一看煙火,我好喜歡那個夜晚。
在欣賞煙火秀時,我不但看到紅色煙火,還看到許多五彩繽紛的火花,不一會兒的時間,天空都是滿滿的色彩,互相爭奇鬥艷,真是壯觀啊!之後,我們還去吃了火鍋才回家。
回到家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發現幾乎每一個頻道都在播報有關國慶日的報導,真是有趣!一整個晚上,我興奮到睡不著,直到很晚,才慢慢進入夢鄉。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作品主題    國慶日的歡樂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