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書包

書包就像一個大袋子
放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書包就像一台電腦
不會的東西打開它找得到

書包就像我們的朋友
每天陪著我們上下學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冠宏   
作品主題    書包       


我的書包
裝著滿滿的學問
讓我能夠好好的學習知識

我的書包
是一個小書櫃
讓我能夠閱讀許多好書

我的書包
是一個玩具王國
裝著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

我的書包
是一個最要好的朋友
不管天氣的好壞
他都一直陪著我
讓我開心的上學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侯(吉吉)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裡裝著我的快樂
也裝著我的想像
更裝著我的煩惱
一想到他要陪我很久很久
我就憂喜參半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楊佳丞    聯絡電話    03-4830160
聯絡地址    32847桃園縣觀音鄉新生路1462號
作品主題    書包       


上學放學都要它
裡面有滿滿的學問
它是我的百寶袋
我的寶物就在裡面
看你要什麼
就有什麼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家維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像銀行
可以讓我放很多錢
書包像保險箱
能裝我的祕密文件
書包像棒球包包
可以讓我裝棒球球具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張竣愷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像個保險箱
能裝我的祕密文件
書包像個小銀行
能裝我愛的零用錢
書包像個行事包
能裝我上課要用的各種用具
書包像個百寶箱
裡面的東西各式各樣
要什麼有什麼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莊立德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像個祕密箱
裝著我的許多祕密
書包像銀行
裝著我的零用錢
書包像文具店
裝著鉛筆、橡皮擦、尺
書包像工具箱
裝著美勞課要用的東西
書包像百寶袋
什麼東西都能裝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潘彥綸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啊!書包!
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是我的學問袋
也是我的煩惱包
對你感覺又愛又怪
我該如何來對待?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蘇品丞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是我的百寶袋
有我心愛的寶貝
有我許多的祕密
裝滿許多的疑問
裝滿許多的煩惱

書包是我的好朋友
每天都會帶它上學
每天跟它在一起
跟它說一說我心裡的話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俞臻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 是我的保險箱
裡面藏著許多祕密
書包 是我的文學袋
裡面裝著滿滿的學問
書包 是我的百寶袋
裡面是我最心愛的寶貝
書包 是我的存錢包
裡面裝滿了許多的零錢
書包 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天陪我上下學
讓我覺得很開心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像個百寶袋
裡面裝著滿滿的學問
也藏著我心愛的寶貝

書包是個好朋友
每天和我朝夕相處
陪我一起成長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李芸妃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 是我的存錢箱
每天都放著我的零錢

書包 是我的百寶袋
每天裝著我需要的用品

書包 是我的萬花筒
每天藏著許多有趣的事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胡書昀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像什麼?
像一個保管祕密的盒子
我把許多神祕的東西放在裡面

書包像什麼?
像個小型圖書館
裡面有許多書可以閱讀

書包像什麼?
像個百寶袋
我喜歡的東西都能放進去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陸詩婷  
作品主題    書包       


書包是個萬能箱
受傷時
裡面有OK繃
要畫畫時
裡面有繪畫用品
要查東西時
裡面有課本和字典
我的書包實用又多變!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作品主題    書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