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頑皮

頑皮的颱風
會把樹吹垮
會把招牌吹倒

頑皮的颱風
會讓雨傘開花
會把人吹走

最頑皮的颱風
還會帶來災難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吳睿瀚 
作品主題    頑皮的颱風      


頑皮的風
把路邊的大樹吹倒
把樹枝上的葉子吹走

頑皮的雨
把路邊的行人淋溼
當雨下得又大又急
就會造成水災

頑皮的烏雲
把太陽擋住
讓大家都晒不到太陽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冠宏  
作品主題    頑皮的天氣      


太陽 太陽 真頑皮
讓我們每天都睜不開眼睛

風呀 風呀 真頑皮
讓我們每天都要多穿一件外衣

時間 時間 真頑皮
讓我們每天上課都來不及

媽媽 媽媽 也很頑皮
讓我們每天寫作業時都不能休息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侯(吉吉)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小狗 小狗 最頑皮
跑到院子挖骨頭
東挖挖 西挖挖
院子弄得髒兮兮
我還要把洞填滿

老鼠 老鼠 最頑皮
天天到處跑
弟弟看到嚇一跳

灰塵 灰塵 最頑皮
媽媽看到好生氣
馬上拿掃把清一清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家維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頑皮的弟弟
總是在遊樂場受傷
頑皮的太陽
總是把地面晒得熱烘烘
頑皮的颱風
總是把樹木吹倒
頑皮的水災
總是把家裡的東西泡爛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張竣愷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頑皮的烏雲
總是把衣服淋溼
頑皮的太陽
總是把地面晒得熱烘烘
頑皮的颱風
總是把樹木吹倒
頑皮的水災
總是把家裡的東西泡爛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莊立德  
作品主題    頑皮的大自然      

小狗小狗真頑皮
每次當我洗好澡
就把我弄髒

風呀風呀真頑皮
把我的紙飛機
吹不見

小鳥小鳥真頑皮
飛來飛去
撞來撞去
害我被媽媽罵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蔡亦祐


頑皮的颱風
總是把樹木吹倒
頑皮的太陽
總是把大地晒得像烤箱
頑皮的地震
總是把房子震倒
頑皮的水災
總是把傢具泡爛
頑皮的寒流
總是把人們吹得冷颼颼
大自然總是這麼頑皮
把大家搞得天翻地覆
才肯罷休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潘彥綸  
作品主題    頑皮的大自然      


頑皮的小孩
每天總是頑皮
頑皮的小孩
常在走廊奔跑
還會吵架
頑皮的小孩
就像兇猛的動物
真叫人受不了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蘇品丞 
作品主題    頑皮的小孩      


小狗最頑皮
每天汪汪叫
弟弟最頑皮
每天拿走我的東西
風最頑皮
每次都把我的頭髮吹亂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林泊翰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風箏 風箏 最頑皮
只要風一吹
風箏就要飛上天去
和白雲玩遊戲

風箏 風箏 最頑皮
只要風一吹
風箏就要飛上天去
因為他的家就在那裡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俞臻   
作品主題    風箏最頑皮      


弟弟 弟弟 最頑皮
總是在我寫功課的時候來攪局
烏雲 烏雲 最頑皮
總是在緊要關頭來搗蛋
太陽 太陽 最頑皮
總是在很熱的時候讓我們苦不堪言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誰最頑皮?
烏雲最頑皮
總是把晴朗的天氣遮住

誰最頑皮?
風兒最頑皮
總是把媽媽曬的被單吹落

誰最頑皮?
雨兒最頑皮
總是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候來攪局

這樣的頑皮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李芸妃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頑皮的弟弟
總是在我寫功課時來鬧我
頑皮的風兒
總是在我出門後來搗亂
頑皮的小狗
總是在客人來的時候一直叫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胡書昀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誰最頑皮?
小狗最頑皮
把牠自己的房子弄髒了
誰最頑皮?
大象最頑皮
走路的時候
會讓人以為地震了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欣萍  
作品主題    頑皮的動物      


誰最頑皮?
風兒最頑皮
把東西吹得亂七八糟

誰最頑皮?
雨最頑皮
把媽媽曬的衣服淋得溼答答的

誰最頑皮?
烏雲最頑皮
把大地的光線遮住
讓大地暗暗的

誰最頑皮?
我最頑皮
把房間弄得亂亂的
都不整理
就像被風、雨、烏雲拜訪過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陸詩婷
作品主題    頑皮的大自然      


可愛的貓咪最頑皮
把漂亮的花瓶打破了
可愛的貓咪最頑皮
把洗好的衣服弄髒了
可愛的貓咪最頑皮
把摺好的衣服攤開來
可愛的貓咪最頑皮
把我整得慘兮兮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韻酈 
作品主題    頑皮的貓咪      


颱風最頑皮
總是在天氣好時來攪局
讓大家不能上學

食物最頑皮
總是在肚子餓時來攪局
讓大家都想吃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靜如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頑皮的小狗
調皮時
把我的東西都咬走
頑皮的小狗
開心時
跑來跑去、蹦蹦跳跳
頑皮的小狗
生氣時
就把我的手當骨頭

小狗啊小狗
你還真頑皮
但是
我最愛的就是你!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作品主題    頑皮的小狗      


頑皮的小狗
把泥巴潑到我的裙子上
頑皮的小狗
把桌上的果汁打翻了
頑皮的小狗
把漂亮的花盆打破了
頑皮的小狗
把我耍得團團轉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黃嘉慧
作品主題    頑皮的小狗      


小狗最頑皮
每天晚上都汪汪叫
妹妹最頑皮
每天大哭大鬧
哥哥最頑皮
每次功課沒寫玩
就偷跑出去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胡芹瑄
作品主題    誰最頑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