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如果上課可以……

  如果我可以安排上課的功課表,我會選擇最好的上課課程,不讓相同的課重複;小朋友上課遇到不會的地方,下課的時候馬上就會有老師教你。
我安排的上課時間和別的學校都不一樣,小朋友如果已經學會老師上課的課程,就可以先下課。而下課的時間長短都是一樣的,什麼時候下課,就從那個時候開始計算,時間到了,就會廣播叫你上課。
每個人的書包裡有一本電子書,裡面有字典、英文翻譯機、百科全書……,有非常多的功能,還有很多科目,打開後就可以讓你選,這樣書包就不用放那麼多的課本了。
如果有這樣的學校和課程,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而且很輕鬆。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冠宏   
作品主題    如果上課可以……      


我最喜歡美勞、體育和英語,希望可以每天都只有這些課。
如果一整天只有美勞課,大家可以享受到畫圖的樂趣;如果一整天只有體育課,大家可以體會到跑步的快樂;如果一整天只有英語課,大家則可以享受到讀英語的喜悅。如果換成我來出作業,每一天最多就是畫圖一張,最少就是沒有作業,讓大家能夠輕鬆一下。
雖然大家都想要在學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學校還是校規的,大家應該要能夠遵守學校的規定,讓學校變成一間好的學校。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侯(吉吉)   
作品主題    如果上課可以……      


如果可以自己決定要上什麼課,那我一定要選擇我喜歡上的課。
第一,我要把星期一、三、五的課都改成電腦課;第二,我要把星期二都改成體育課,讓自己動一天;第三,我要把星期四的課全部改成棒球課,因為可以練臂力,像潘威倫(跟我的名字很接近)一樣很強壯;第四,我要把上課時間改成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這樣大家不會沒有精神上課。
如果上課是這樣安排的話,我每天的心情都會很愉快,相信不管是誰,也一定都會很高興的。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潘彥綸  
作品主題    如果上課可以……      


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在我上床之前,媽媽祝福我有一個美夢,而我也想真正做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夢。
如果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九點再到學校上課,而上課內容有我最喜歡電腦課、閱讀課,還有體育課,而且下課後不用去課輔安親班,也不用上英語課,更重要的,是沒有回家功課,回家後可以盡情的玩。
當我正忙於安排課程時,媽媽的喊叫聲,讓我從睡夢中醒來,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作品主題    如果上課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