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我愛閱讀

  我喜歡閱讀,可以增廣見聞,也可以放鬆心情,而且在圖書館裡,有很多書給大家看,裡面也很安靜,是一個適合讀書的地方。
我喜歡到圖書館讀書,喜歡的書也會借回家看,在家裡晚上睡覺睡不著時,就可以拿起來看,看累了就會不知不覺睡著了呢!書的功能真是多啊!
看書可以學習,是一件可以讓你值得去做的事情,也希望大家能喜歡閱讀。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冠宏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閱讀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閱讀冒險故事時,心就會興奮起來;閱讀感人的故事時,也會同情起故事裡面的人物。
我剛開始不喜歡閱讀,但是有一天,媽媽希望我多讀一點書,我就開始到圖書館借書回家看,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閱讀這麼有趣,就在這個時候,我喜歡上閱讀。
當我們在閱讀的時候,心情應該都是很愉快、很高興,所以希望大家多閱讀呵!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侯(吉吉)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閱讀」是我在無聊或休息的時候愛做的事,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多閱讀,也可以增廣見聞。
每次下課的時候,我總是窩在圖書館看書,在書中,我可以得到許多知識,不管是科學、推理或歷史漫畫篇,我都能看得津津有味。假日的時候,媽媽也會陪著我們一起閱讀,偶爾,我們還會討論書中的內容,並互相說出自己的感想,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我愛閱讀,雖然「它」佔據了我的休息時間,但我還是樂在其中呵!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家維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每次要上閱讀課的時候,我都很興奮,因為圖書館裡面有很多本書可以看,所以我很喜歡上閱讀課。
上閱讀課時,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在看書、選書,但是有一些人沒有看書,反而在玩,有一些還會帶玩具去圖書館裡,如果被老師發現,就會被老師沒收,不過我都乖乖的在看書。
在圖書館裡面看書非常有趣、好玩,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圖書館借書或看看書。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羿寬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閱讀可以讓我們增加知識,也可以學會新的字,還可以看一些沒聽過的故事。
我看過很多書,其中一本是我最喜歡的書,那本書的書名是「西遊記」。書的大意是:孫悟空原本是「齊天大聖」,但是當了唐三藏的徒弟以後,他的名號「齊天大聖」就消失了,到了西天以後,他就回到花果山自由自在的過生活。
我喜歡閱讀,在書中,彷彿有身臨其境的樂趣,帶給我無限的想像空間,也吸引我喜歡閱讀的動力。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潘彥綸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我喜歡閱讀,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書,一打開書,自己就好像變成了故事的主角。
我自己也編了一個故事,我把它取名為「向風許願」。我編的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卡西,卡西很喜歡看書。有一天,她躺在窗簾後面,聽著風吹來吹去的聲音,忽然一陣很大很大的風吹進卡西的家裡,窗簾變得又圓又大,好像要她許一個願望,卡西心裡說著:「我希望明天是我最美好的一天。」說完,她就睡著了,隔天她很早就起床去學校了,老師對卡西說:「今天這麼早就到學校,很棒呵!」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菜色都是卡西最喜歡吃的,今天真的是卡西最美好的一天。
向風許願是我看了很多很多書想出來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玫潔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閱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同時也可以讓我們增加許多知識。
我喜歡閱讀,因為以前的一個驚喜,讓我愛上閱讀。在某一次的聖誕節,我正準備要上床睡覺,爸爸、媽媽從背後拿出一個厚厚的東西,而且還有包裝呢!
就在這時候,爸爸、媽媽祝我聖誕節快樂,我好奇的把禮物打開來看,原來是一本充滿刺激和冒險的故事書,也因為這樣,讓我愛上閱讀,越來越喜歡看書。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我喜歡閱讀,我們全家都愛閱讀。
媽媽喜歡閱讀旅遊書,可以想想放假的時候要去那裡爬山、玩水……;爸爸喜歡看美食書,他會想怎麼變出一桌好吃的大餐;我喜歡看故事書,看著看著,就會想知道下一頁到底主角會如何,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這本書就會被我看完了。
我喜歡閱讀,閱讀可以讓我跟著故事書裡面的人冒險、緊張、感動,所以我喜歡閱讀。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陸詩婷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有一天,我在家裡的三樓發現好多好多本書,我拿了其中一本,書名叫做「小木偶」。
我把那本書打開的時候,就開始了一趟開心的書本之旅。每一次當我打開書時,就會幻想我也在故事中,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所以我很喜歡閱讀。
其實閱讀書本可以充實自己的知識,也可以讓你的想像力變得更豐富呵!所以有空時,就讀讀書吧!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作品主題    我愛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