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悅讀、閱讀、越有趣 陳若溪

 悅讀、閱讀、越有趣               陳若溪

  閱讀,其實是一件很有趣、很快樂的事情。每本書裡,
一定都會珍藏著一些重要的道理、即使只是一篇小短文,也會蘊涵著豐富的知識。所以我們要抱著愉悅的心情去讀每一本書。
  書的種類包括很多,有小說、童話故事、漫畫……等,每本書讀起來都很好,為什麼呢?心情不好時,看漫畫可以讓你哈哈大笑;無聊時,看書不但可以增加知識,也可以幫你的生活添加許多的樂趣,所以我非常喜歡看書。
  閱讀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小時候我最喜歡看童話故事了,因為它裡面的內容很有趣,還有許多可愛的小插圖,每次讀完都覺得非常開心,讓我知道閱讀的樂趣。現在學校每個禮拜都有一次的閱讀課,不但讓我很開心,更讓我進一步的體會到閱讀的有趣和重要性。
  我們大家只要抱著愉快的心情去讀每一本書,不但會發現閱讀其實是很有趣的,而且也都可以成為每本書的好朋友。

苗栗縣蟠桃國小 六年丙班陳若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