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我的故鄉

台灣高雄縣西南部的鳥松鄉就是我的家鄉。
 
 
  有著最著名的觀光景點澄清湖,其他還有濕地公園、棒球場、高爾夫球場、圓山飯店正修科技大學長庚醫院
 
  
  我的家鄉總是有修補不完的道路,千瘡百孔,騎在顛簸不平的馬路上,好像在騎馬一樣;我的家鄉總是有愛亂闖的騎士,急速迴轉還不夠,還會闖紅燈,還有讓你幾乎來不及閃躲的吐一口檳榔汁;但是,這裡的陽光讓冬天也有春天的氣息,風一吹來,淡淡的花香與青草味,喚醒了我的毛孔,鄰居的臉上總是帶著笑意,親切的問候你的家人,與你分享他家剛剛收成的水果或青菜,這就是我那直率又熱情的家鄉。
 
  居住在好山好水的鳥松,身為鳥松的一份子,更應該維護居家環境的整潔,以及敦親睦鄰、和平相處的善良風氣。


學 校 名 稱 :高雄縣鳳西國小
班         級:五年八班
姓   名:周 政 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