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我想對學校說 姚佳宜

我想對學校說                 姚佳宜

大方的學校爺爺你好!我是一位學生,
每天走進您的懷抱裡開開心的上學。
感謝你提供我們安全又安靜的地方上課,給我們廣大的空地讓我們休閒娛樂玩遊戲,種植花花草草美化我們的校園,還有圖書館讓我們借閱書本,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但是我有一些夢想希望學校幫我實現,我希望教室的黑板改成觸控式黑板,然後教室可以裝設冷氣。游泳、美勞課可以多一點,不用寫作業也不用考試,使用電子書和觸控課本。遊樂設施可以設一個可愛動物區和搭乘熱氣球的地方,也可以和動物互動、一起玩耍。還有機器人管家幫忙打掃就不會這麼累了。
我覺得有了這一些轉變我們的校園會更現代化,學生、同學會更喜歡上學,讓我們的學校更熱鬧,散發著更多活潑的歡笑聲。


苗栗縣蟠桃國小 四年甲班姚佳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