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我來到了恐龍世界

                     我來到了恐龍世界
    我想到書包裡有一隻魔法棒,不妨拿出來試試,我用力一點,沒想到我竟然不見了…..我走啊走啊,跑啊跑啊,遙遠的前方一片黑暗。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隧道,又累又渴時,前方突然傳來一陣一陣的「吼!吼!」叫聲,讓我不禁想往回走,一轉頭,發現我竟然站在懸崖邊。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許多植物與恐龍。
  「碰!碰!」兩隻頭頂隆起、圓圓的粗首龍正撞頭決定誰是領袖。我想到口袋裡有一顆翻譯果凍,我把它吃了下去。突然一個聲音:「你好!」我轉過頭,一隻體型不大,頭上長了三隻腳的小三角龍看著我。牠把我帶回牠家,漸漸的,我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
  「啊!啊!」一大群恐龍倉皇奔逃,一問原因,原來是黑到老大──暴龍來了,我拿石頭猛K暴龍,其他恐龍見狀,也都紛紛拿起大石頭丟牠們,他們個個被打得滿頭包,使牠們不得不臣服於我們,正當我們要再丟時,暴龍領袖說:「對不起,我們不會再來了。」所有恐龍都要牠們蓋手印保證不再來騷擾,而且每一隻暴龍都要蓋。
  正要蓋到第三隻時,突然聽到「這位同學,請你站起來。」一睜開眼,看見老師就在面前,我急忙站起來,一陣慌亂中竟把老師的眼鏡撞掉,令全班哈哈大笑。老師生氣的大叫:「你給我到走廊去罰站!」當我去罰站時,眼前彷彿又浮現了恐龍世界。
※投稿的小朋友,一定要詳細填好上面的資料
學校名稱(含縣市)    北縣丹鳳國小    年級班別    (  6)年(1  )班
作者姓名    鄭青雲
老師或家長簽名    潘翠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