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作文、童詩 桃園縣草漯國小

  在電視上,常常可以看到海邊很好玩,所以我最想去海邊玩。
海邊的天,好像比我們平常看到的天空還大、還蔚藍,飄著片片白雲。如果我能撿到一片白雲,那該有多好啊!
我想到海邊去,在沙灘上又跑又跳,希望在沙灘上找到美麗的貝殼,拿回來做成耳環,送給媽媽。
我想到海邊去,看看海浪的怒吼和歡笑,希望也像海浪一樣,在海裡自由自在的游著。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家維  
作品主題    我想到海邊去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內灣,那裡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溪流。
內灣的空氣很乾淨,所以每年的四月底到五月初,都會有螢火蟲出來活動,螢火蟲在黑暗中閃閃發亮,遍佈在滿山滿谷之間,讓人目不暇給的,真是美麗極了!還有野薑花包成的粽子,香味撲鼻,令人口水直流,讓我忍不住多吃好幾顆。
內灣的溪水、螢火蟲和野薑花粽子,都讓人難以忘懷,內灣的美、內灣的好,是讓我去了還想再去的好地方。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潘彥綸  
作品主題    內灣之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也會有夢想中最希望去的地方,而我最希望去的地方,就是哆啦A夢王國。
我知道的哆啦A夢王國,是個充滿刺激和新奇的地方,而且,漫畫和動畫中哆啦A夢的聰明與智慧,也是我想親眼目睹的。另外,我希望能和靜香成為最佳拍檔,並且加入他們的行列,與他們一起從事各項冒險又有趣的活動,如此一來,便能從中學習到處理事情的應變能力。
雖然哆啦A夢王國科幻又神奇,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還是必須腳踏實地,不能光靠想像,否則到頭來,將會一事無成兩頭空。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作品主題    哆啦A夢王國      


如果可以,我想去夏夜的星空遨遊。
夏夜星空中,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平靜、安詳,暨像一隻隻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看著我、照著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的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的清澈,但它們那夢幻般的光也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欲望。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的絢麗多彩,那麼的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祕感。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李芸妃  
作品主題    夏夜星空遨遊      


海邊的天
比我們平常看到的天空還大、還蔚藍
飄著片片白雲
如果我能撿到一片白雲
那該有多好啊!

我想到海邊去
在沙灘上又跑又跳
希望在沙灘上找到美麗的貝殼
拿回家做成耳環
送給媽媽

我想到海邊去
看看海浪的怒吼和歡笑
希望也像海浪一樣
在海裡自由自在的游著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家維  
作品主題    我想到海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