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我的奇幻旅行

                  我的奇幻旅行
  我想到書包裡有一隻魔法棒,不妨拿出來試試,我用力一點,沒想到我竟然不見了….「咦?這是哪裡啊?」只見眼前一片黑暗,但我早就習以為常,索性坐了下來,心裡興奮的盼望魔法棒究竟會把我送什麼地方去。忽然間,地上劇烈的晃動,直覺出了什麼差錯,趕緊起來四處奔跑。明知這是四次元空間,但是我顧  不了這麼多,因為除此之外,可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了。
  一道刺眼的光芒往我身上一照,睜開眼,驚覺我到了一個天馬行空的奇幻之地。有一位看似和善的小女孩朝我走過來。「歡迎你來到『第六度空間』。我的名字叫雨,請多多指教。」小女孩說完便急忙拉著我的手,帶我到處去看看。
  經過雨的詳細說明,原來這個世界與我們的世界事實上是在同一個地面上,卻都無法看到、感覺到彼此。而自己也不能控制自己屬於哪個世界,一切交由上帝決定。
  現在,我已經適應了這邊的生活;看到恐龍被當成寵物養、房子在天上飄等奇人怪事,不再被嚇得驚慌失措、雙腳發軟。當地的人們也漸漸接受了我,和同學們的友情更是不用說呢!
  這一天,我照例就和一群好朋友到公園玩耍,忽然發現石頭縫中有個發光的小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我遺失已久的魔法棒!隨性一揮,我又被吸入了一個不知名的世界。這回,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探險了呢?……
學校名稱(含縣市)    北縣丹鳳國小    年級班別    ( 6  )年(1   )班
作者姓名    方晴   
老師或家長簽名    潘翠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