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陳可芸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陳可芸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愛跳舞的安妮。從小,媽媽常讀這本書給我聽,
每次我都聽的津津有味,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拿這本書來看,依舊愛不釋手。
從書名就知道,安妮是個愛跳舞的女孩,第一次上芭蕾舞課回家的時候,因為忘情的跳著舞,而忘記了回家的路,但卻發生了一連串有趣的事。
一個好多年沒笑過的老婆婆,看到安妮跳舞的樣子,開心的笑了。安妮還遇見一隻忘了怎麼飛翔的天鵝,於是她做出飛翔的動作,天鵝學著她,用力的拍著翅膀,飛上了天。就這樣她一路上幫助了許多人,不知不覺的也回到了自己溫暖的家。
每次讀完這本書我都很深受感動,安妮用她最喜歡的舞蹈幫助了許多人,我也要像她一樣,用我最喜歡的鋼琴,彈奏出美妙的曲子,讓家人放鬆心情,或者去養老院彈鋼琴,讓寂寞的老人,也能每天開開心心。


苗栗縣蟠桃國小 三年乙班陳可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