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一件事是和媽媽一起去美國玩,當時我才四歲而已,還懵懵懂懂的,不知道搭那麼久的飛機是要做什麼。
經過媽媽的說明,我才開始有點明白,到美國的時候已經晚上了,一進到飯店,我就窩進被子裡呼呼大睡。隔天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去迪士尼玩,我們先去小小世界坐船,和媽媽同搭一艘船,是我最幸福的一刻,那種溫暖的感覺,是平常體會不到的,所以我相當珍惜那一刻。
最後,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和美國揮手道別,回到家時,我心裡想:希望以後還能到美國迪士尼的小小世界坐船,再次享受幸福的滋味。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侯(吉吉)      
  
作品主題    幸福的事      


有一次,媽媽煮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我吃了其中一道菜,讓我覺得好幸福,那是我愛吃的炒青菜,後來又吃了我更喜歡的鳳梨蝦仁,那個晚上幸福的感覺,讓我難忘。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去聽音樂會,那位歌手唱的歌很好聽,不但讓人很喜歡,聽了也覺得很輕鬆呢!現場不只我們,其他聽眾也都很喜歡那場演唱會。
幸福有很多種,只要是開心的事,都會讓人感覺很幸福。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楊佳丞      
  
作品主題    幸福的事      


我認為幸福就是一件讓人感到開心的事,就在暑假時,爸爸帶著我去宜蘭,讓我記憶難忘。
在出去玩的前一天晚上,我非常期待隔天的旅遊。當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準備出發時,我的心情非常的期待,到了目的地,我馬上就跑到我們晚上要住的小木屋。我們不但去看了美麗的風景,還在宜蘭的河邊數星星,真是開心。
我覺得讓我開心的事有很多,但是最讓我感到幸福的,就是這趟宜蘭之旅。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0
  
作品主題    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