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禮輕情意重 戴湞

禮輕情意重
有一天,奶奶跟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驚訝的跑去看日曆,哇!
還真的是呢!
「鈴!」突然電話響了,是爸爸打來的,說要從大陸回來幫我過生日,還要買一隻非常
大的泰迪熊禮物,我開心極了!
過了不久,爸爸終於回到家了,我快速跑去緊抱著他不放。接著,先把蠟燭點上,
電燈關上,大家再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我許了三個願望,收下了每個人準備的禮物,尤
其是爸爸的泰迪熊,差點讓我感動落淚。
那隻泰迪熊是爸爸認真挑選的,所以我每天都會抱著它睡,因為它摸起來很軟,不
管我心情再怎麼不開心,只要靠近它,就會想到工作繁忙的爸爸特地趕回來為我慶生的
心意,所有的不愉快,似乎就煙消雲散了!
希望爸爸每一年都能夠幫我過生日,不一定要準備生日禮物,只要爸爸出現,我就
非常開心了!祝爸爸身體健康、精神飽滿,有充足的體力可以「飛」來「飛」去!



台中縣龍津國小六年丁班 戴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