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感恩的開心滋味 周宜祺

感恩的開心滋味
沒有郵差送信,我就沒辦法寄信給親愛的姊姊。郵差忙碌了一整天,
把每一封信傳
達到每個收信人手上,沒有一句抱怨。因為有郵差先生,帶來了大家的快樂,也把生活
變有趣了。
沒有英文老師耐心的教導,我永遠也得不到演講比賽第一名。因為老師不厭其煩的
慢慢幫我練習,改進發音和台風,直到我有滿滿的自信敢上台。因此,我要將這張獎狀
獻給我的英文老師。
沒有神奇的手腳,我無法學會走路、寫字和穿衣服……這些簡單的事情。手腳是身
體上很珍貴的一部分,如果不好好珍惜,做起任何事來都相當不方便。
沒有清潔隊員整理環境,我們的社區可能到處都是垃圾和恐怖的臭味,住起來就很不舒
服了。由於他們很盡職的打掃乾淨,讓我們可以保持良好的居住品質,謝謝。如果每個
人都把自己的垃圾放好,這樣地球就會更美麗了。
沒有父母很可憐,不能上學、很孤單,也沒有任何人理你。我已經知道父母的苦
心,雖然很愛唸有點討厭,但都是為了我們好,我永遠愛他們。最後,我想謝謝每個曾
經幫助過我的人,我希望以後換我來幫助別人,感受另一種開心的滋味。



台中縣龍津國小六年丙班 周宜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