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布丁的回憶 黃品翔

布 丁的回憶

   上幼稚園時,我經常又哭又鬧,嘟著嘴纏著媽媽,不肯上學,這時,媽媽就會拿出獨門祕方,那就是從冰箱拿出涼冰冰、軟QQ 的布丁。 一看到布丁駕到,我的眼睛為之一亮,迅速的換上衣服,背起書包,抹乾眼淚,準備上學!

   上課的時候,我總是一直看著時鐘,盼望著午休的鐘聲響起。鐘聲響了,我從書包拿出布丁,躲到一旁的角落,打開蓋子,香味溜了出來, 耶!今天媽媽幫我準備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布丁,雖然牛奶和草莓口味也不錯,不過在我心中,它們和香濃可口的巧克力布丁比起來可就遜色 多了,濃濃的布丁配上甜甜的巧克力,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布丁QQ又滑嫩,讓我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盒子就見底 了,我舔了舔嘴巴,差一點連舌頭都吞進去了。

   幾個星期前,一歲的表妹來我們家,不知怎麼的,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到冰箱裡東翻西找,卻只找到一個布丁,那是我晚上的點 心,可是看表妹哭得那麼傷心,我立刻決定送給她。看表妹吃著布丁,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我的嘴角也不禁往上翹。

   我喜歡布丁,每當我傷心時,只要吃一口布丁,就會想起以前和家人度過的甜蜜回憶,心中的難過也就如一縷輕煙,被風吹散了。

姓 名:黃品翔

學 校:台中縣立南陽國民小學四年九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