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100年的心願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六乙俞恆劭
投稿一篇文章:100年的心願

100年的心願 六年乙班 俞恆劭
這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年,希望可以讓我實現願望,
雖然有多一點,但還是希望可以全部都實現。
那我現在先來說一下我的夢想及願望吧!
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可以在今年長高10公分以上,
做法是我要每天都跳繩一百下,天天打籃球,而
且不挑食,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希望這樣可以讓我
長高。第二個願望是這一整年成績都可以突飛猛進,
而且要考到第一名,並且可以拿到獎學金,為了要達
到目標,我一定要無時無刻都再用功讀書並且專心聽課,
也要把評量和作業都非常用心的寫好,這個樣子才不會
讓大家失望。我的最後一個願望是想要讓我的棋藝再更
上一層,業就是升到二段,我達成目標的方法就是每天跟
爸爸下三盤棋,再跟網路下三盤棋,並且非常專心的聽圍棋
老師講課,這樣才可以讓我的棋藝更進步。
我為了要讓每一個夢想都實現,所以我一定會把每一個
方法都做過一次,希望我的方法會有用,希望所有願望能早
日實現。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