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們這一班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五丁王謙珣
投稿一篇文章:我們這一班

我們班上有很多不同特性的人,
讓我們班每天都會發生許多不同的事情,也讓我每天在學校都過得多彩多姿。
我們班上有一個心地善良、做事認真的女生:曾廣聞,她不但功課很好,在班上也會熱心助人,我非常尊敬她。
在運動方面表現很好的男生:阿暉,他是體育股長, 每次上體育課,他都用心的帶操,會玩很多球類,體育分數也很高,讓我很羨慕他,也想和他一樣厲害。
做事認真的人:許明承,他的功課雖然沒有十分突出,但是他總是熱心助人,做事也很細心,擔任班長的他可以讓我們班比以前更好。
在班上可愛又乖巧的女生:劉艾榕,她做事認真,也熱心助人,還很聰明,成績也很好,為班上貢獻不少心力。
很頑皮又好動的人:黃宗閔,他帶來的早餐常沒有吃完,總是引來小動物的搶食,如:老鼠、蒼蠅、蟑螂...,所以也常被老師罵。不過他並不笨,雖然他上課常常沒在聽,不過他有時候也會熱心助人。 我們班上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讓我們每天在學校都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