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們這一班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五丁黃文妮
投稿一篇文章:我們這一班

我覺得我們班是奇怪又好笑的班級,什麼人都有。
我們班的阿潔常跟著我,她每天都跟在我後面,我都快要發瘋了,
我覺得阿潔好像我的跟屁蟲一樣,但是她很乖巧。
阿瑋是一個作業常缺交的人,我覺得阿瑋很像一隻懶惰的樹懶,但是他很風趣。
阿暉是一個愛講話,又沒禮貌的人,每次不小心碰到他,他就用很兇的語氣罵人,我覺得他很討厭,但是阿暉的體育很厲害,我很佩服他。
廣聞是個可愛又聰明的學生,她的功課很好,每次月考都名列前矛,我很喜歡跟廣聞做朋友。
阿德是我們班的超級巨星,天天缺交功課,而且很愛講話,常常被老師修理,我覺得阿德很不乖,但是阿德活潑開朗,很多人很喜歡跟他做朋友。
我很高興能認識這麼多的同學,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起上國中、高中、大學,做個永遠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