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老師,謝謝您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五丁劉艾榕
投稿一篇文章:

我想感謝俊輝老師,俊輝老師是我中年級的老師,
他是一個非常盡責任,又非常善良的老師,所以在我心中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中年級時,老師總是用心的教導我,也一直盡心的訓練我,讓我可以一直維持在前三名。老師也常放心的把各種大小事情交給我,並且常常叫我代表班級去參加作文比賽.......。上老師的課不會覺得很無聊,反而覺得很有趣。有時我做錯事,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說道理給我聽,並且好好的糾正我;有時老師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我常常把我的心事說給老師聽,老師還會教我怎麼做呢!
雖然升上高年級,俊輝老師不是我的導師,可是至少還是科任老師,讓我覺得很開心,希望有空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跟俊輝老師聊天,幫老師做事情,最後我要跟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