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小小寵物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五甲鄭盈姍
投稿一篇文章:我的小小寵物

我家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狗狗,牠的名字叫財財,我很疼牠喔!
話說財財是在花市被領養的。當時的財財體型非常幼小,
所以我在逛街時就一直抱著牠,對牠愛不釋手。由於缺乏主人的疼惜,財財可說是既可愛又可憐,因此我們想給牠一個溫暖的家,便帶牠回來了。
自從財財成為家庭一員後,大家都非常愛護牠,而牠果然也增添了許多歡樂,。我最喜歡牠一邊搖著尾巴,一邊舔著我的手,真是讓我快樂無比。至於為什麼被稱呼為財財呢?嗯,那當然是希望牠能為家裡帶來好運,讓我們發大「財」囉!而且,一個財可能還不夠,要是兩個財的
話,那就是大大發「財財」啦!當然了,這只是討個吉利,不一定能美夢成真、如願以償,大家不要太迷信命名的重要。畢竟,成功一定是憑著聚沙成塔、日積月累的勤奮努力才能看得到成果。
有人說貓咪因為愛撒嬌所以可愛,狗則常常調皮搗蛋……,我覺得並不完全是這樣的,因為貓也有可怕的一面,尤其是當牠張牙舞爪時,就令人感到畏懼;反之,小狗則是人類最忠實、乖巧的朋友。但是無論如何,飼養寵物絕對不能因為一時興起或好玩,三分鐘熱度過後就任意拋棄。學會如何細心的呵護寵物,不僅是負責任的態度,更是尊重生命的表現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