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回家的路上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二己林玟君
投稿一篇文章:回家的路上

每天放學的時候,我和同學一起排著整齊的路隊,
一步步的走回安親班,一路上,我看到來來往往的車子,和一群又一群的流浪狗,我就加快腳步回到安親班。
夕陽西沈,放學走在回家路上時,我經過公園,這時常常會好想回到小時候,可以在那裡玩很久。走啊走,又會經過商店,這店裡常有很多好吃又好玩的東西,媽媽常常會帶我去裡面東逛西逛,商店裡總是很熱鬧。
在回家的路上,每天都會看到不樣的景象,我的心情也不一樣,但是,我每天都總是開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