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到九華山拜拜

  今天是一個豔陽高照好天氣,也是媽媽回娘家的日子。媽媽帶我們三個小蘿蔔頭,還有阿姨他們一家人去九華山拜拜,順便爬山。
一路上,我都昏昏睡睡的,到了目的地——九華山,一聽到喧譁的吵鬧聲,從夢中驚醒的我,馬上跳了起來,就這樣,我們展開了一天的旅程。
抬頭一看,上百個階梯又高又長,我嚇呆了!弟弟跑著跑著,搖頭晃腦的樣子真可愛。好不容易到了廟的頂端,這時人潮已是人山人海。中午,廟裡準備了好吃的素麵,沒想到素麵的口感比葷的還好吃,每個人的臉上盡是滿足和感恩的喜悅,我還吃了三大碗呢!妹妹和弟弟還拿了廟方準備的糖果,我們三人可說是吃得津津有味。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又是回家的時刻了,心中雖然有些依依不捨,也只期待,明年的寒假能夠再來九華山拜拜。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四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家維  
作品主題    到九華山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