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一場夢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六甲江秉融
投稿一篇文章:一場夢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們全家到大峽谷去。突然,
來了一場大地震,除了我媽媽以外,爸爸、姐姐、哥哥和我全都掉進大峽谷下面去,並且暈了過去。經過一段時間我們才清醒,這時發現大峽谷裡也有很多其他的人,但是全部都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而石頭前面有很多會吃人的大鳥。打聽消息後,知道了一個出口,但是這一條路很危險,可是也只有這一條路可出去,所以我們別無選擇的往那裡走去。走了很久,終於安然無恙的度過許多危險的地方,就在要過最後一個地方時,必須犧牲一個人才能過去,我們猶豫不決,後來爸爸就自告奮勇,犧牲自己保住了我們的生命,在石縫裡爸爸的遺言是「等你們長大後不要做壞事,要多幫助別人,那我就先走一步了。」我們逃出去後,回到家中大家都哭紅了雙眼,突然打了一聲響雷,把我從夢中嚇醒,醒來後才知道是在做夢,真是可怕的一場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