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大自然之美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五甲曾郁雯

投稿一篇文章:大自然之美

每當閒暇之餘,媽媽都會騎著機車載我和哥哥到郊外走走,
呼吸一下清新空氣,和煦的陽光與微風的吹拂,能暫時讓人忘掉不愉快,把令人心煩的事情先拋到腦後。
這次,我們踏青的目的地是九芎湖。在蜿蜒的道路兩旁,舉目所及都是連綿不斷的波斯菊和油菜花海。放眼望去一大片的花田,花枝招展的波斯菊顏色鮮豔,有深有淺,佇足在休耕的農田上隨風搖曳,就好像在跳團體波浪舞,我頓時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住了,此時方才真正體會到所謂的「數大便是美」!
再往更深處前進不久,一大片吸睛的油菜花田剎那間映入眼簾,有藍天、白雲、青山的陪襯,在陽光照射下的油菜花更顯得金黃耀眼,猶如一幅絕世美景。
誰說大自然之美難尋呢?只有國外才有大自然之美嗎?只要我們放慢腳步,用心去感受體會,你一定也會發現,其實大自然之美就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