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寶貝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六甲陳燕妮
投稿一篇文章: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是獎狀,它雖然讓人家看起來在簡單不過得東西了,
但是它卻是我辛苦讀書得來的,所以我對它的保護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獎狀的外表雖然不太吸引大家的目光,但是它記錄了我上台時高興的表情,它聞起來有墨水\的味道,也有辛苦的汗水痕跡,上面的字體已不像領獎時那麼的光鮮亮麗,外表也不像以前那麼有潔淨,但是它現在的樣子我也很喜歡。
得到獎狀,是多麼值得高興的事,但是背後卻有時會遭到有心人的質疑,也會讓我懷疑自己是否為了得獎而討好老師,讓自己能得高分,但是我們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也不須要為了旁人的質疑去煩惱,因為拿獎狀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呢!
我希望我能得到更多的獎狀,因為父母會引以為傲,也能證明我所付出的努力,也會不斷鞭策我要努力讀書,不辜負爸媽對我的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