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暑假生活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五甲曾郁雯
投稿一篇文章:我的暑假生活

令人既高興又期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對大部份同學來說,雖然是件夢寐以求的事,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憂喜參半,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暑假期間,由於要替我那糟透了的數學好好加強加強,爸媽安排了數學課程。嗯,一方面可說是亡羊補牢,另一方面也算是未雨綢繆吧?換句話說,憂的是還要上痛苦的數學課了。
至於喜的部份呢,則是能無後顧之憂的好好玩樂一番囉!每逢週末假日,我們全家就會到郊外踏青、參觀展覽等。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參觀「巧克力展」。一進入展場,撲鼻而來的就是香醇芬芳的濃郁巧克力味,而映入眼簾的正是琳瑯滿目、各式各樣利用巧克力所製作的模型,造型栩栩如生、巧奪天工,真不敢相信那全是巧克力做的!此外,展場所陳列的許多有關於巧克力的起源、演進、製造、包裝等的資訊,也讓我大開眼界,增長不少知識呢!
在這個漫長的暑假中,我學到不少東西也開拓了視野,算是一個獲益良多的的暑假生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