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難忘的畢業旅行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六己林鈺婷


投稿一篇文章:難忘的畢業旅行

難忘的畢業旅行 六年己班 林鈺婷
呼!我仔細的看時鐘,什麼?才五點!可是,我已經睡不著了,
因為今天要去畢業旅行,一到學校經過一陣子呼天喊地後,終於能出發了。一路上,興奮的心情有如跑在草原上的野馬,不知該如何形容,在車上高興的我們,大聲的唱著歌。
到達了第一站九二一地震館,導遊哥哥帶我們去體驗許多有關地震的遊戲,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接著第二站埔里酒廠,我們一進去就大聲的說:嗯!那是什麼味道?接著導遊哥哥帶我們走進一個黑暗的走道,那裡面全是酒瓶,哥哥帶著我們去看酒,一邊看一邊說著酒的歷史,然後大家的手忍不住一直拿著照相機拍來拍去,好像狗仔隊一樣。後來大哥哥放大家去買東西,彥貞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泡芙,結果泡芙裡面的巧克力沾到我的手,沒辦法只好把手上的巧克力舔掉,我發現巧克力有一股淡淡的酒香味,使我到現在還在回味。第三站去參觀紙廠,我們自己做了紙扇,我覺得我做得很好,因為每一個步驟都是自己親手完成的。
之後我們到了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檢查設備,然後開了一場晚會,晚會時大姐姐下了許多指令叫我們跳舞,大家又叫又跳的玩得很開心,最後我們把班長抬起來讓她離開地球表面,這時班長緊緊抓著我的手不非常害怕。緊接著我們又去看彩虹劇場的演出,每一組表演都使大家驚嘆連連。看完表演後我們就回到飯店,在房間裡玩許多遊戲好像在開派對。
第二天一早就去劍湖山,那裡最高的遊樂器材是摩天輪,坐在高聳入雲的摩天輪上向下俯瞰,發現那裡可是欣賞風景的最佳地方。不過最令人害怕的是飛天潛艇從一開始我就嚇得一直說不要玩,但機器已啟動也來不及了!在大約45度的地方停下來約三秒鐘再往下快速衝下去,那時我的心不知道飛去哪裡了!下車時我的手不聽使喚的抖動,終究還是蹲在地上大哭還一直不停的發抖,但這時有我的好朋友來安慰我令我感到安心。
這次的畢業旅行真的很好玩、也很難忘,如果時間能倒轉那該有多好,和我最喜歡的同學、老師度過的兩天是最美好的回憶,不知不覺嘴裡會說出這次畢業旅行的行程排得太少了,因為我還想和大家製造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