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麗梅老師,謝謝您!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五丁曾廣聞
投稿一篇文章:麗梅老師,謝謝您!

在我心中,麗梅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農夫,細心的照顧,
幫助我們快樂的成長。
只要我有不會的地方,她就會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像是溫柔的母親一樣;每次下課,我都會回去找她聊天,她偶爾也會請我們吃小東西。
月考前班上都會考小考,我考得最不好的就是數學了,但是老師從來不會因為我們考不好而罵我們,只會叫我們下次要考的更好。
下星期三就是麗梅老師的生日了,我和好幾位同學,一起討論好了,要給麗梅老師一個大驚喜-送老師卡片和唱一首生日快樂歌送給老師。
麗梅老師,謝謝您!您辛苦的敎我們。以前,您總說要像白雪公主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現在,就算沒被您敎到,我還是會常常幫您的,讓您過著像白雪公主一樣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