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夜的聯想

新竹縣中興國民小學【線上投稿】

寄 件 者:新竹縣中興國小五甲曾郁雯


投稿一篇文章:夜的聯想

「夜」帶給我無限的神秘想像。
高懸在天上的「月餅」,夜夜都由它來照耀大地,伴隨那閃耀的「
小精靈」在身邊點綴,讓人想不注意都難。寂靜的夜空中,一件奇妙的事發生了,一道星痕劃開兩邊的黑暗布幕,是什麼?那是什麼?原來是流星!一條既漂亮又美麗的「曲線」,直到現在還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呢!
星空下是少不了貓頭鷹的,牠雖然眼神兇猛銳利,但其實牠是位正直的夜班公務員,當我們休息時,牠卻是堅守工作崗位,連我都想去陪這隻長得像貓的怪鳥呢!只可惜我總是一覺到天亮,醒來時「公務員」早就下班回家了。
啊!「夜」彷彿是那女神烏黑亮麗的飄逸「長髮」,而月亮則是女神的美麗「臉龐」。夜之女神將我帶進奇幻的漩渦裡,仙境中浮現出一幕幕的溫馨、喜樂、歡笑……等,讓我夜夜好眠。
月亮、星星、貓頭鷹……等都是「夜」的超級粉絲,而我也不由自主的這股氣氛所迷惑,成了夜的粉絲。
今夜的星光夜語,就到此結束,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