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弟弟 林品妤

作者: 林品妤
學校: 台中縣南陽國小三 年12
題目: 弟弟
指導老師:



                  
    弟弟最喜歡吃鴨肉,每次看到他最喜歡的鴨肉,就會忍不住垂涎三尺。每天都會叫媽媽去 買鴨肉,等到晚上他回家的時候,只要聞到鴨肉的香味,就會風一樣跑到廚房大快朵頤。
    弟弟喜歡吃冰棒,每天晚上都跟媽媽吵著要吃冰,媽媽一買回來,他馬上搶過來,高興的 坐在椅子上一舔再舔,吃得津津有味,才一眨眼的工夫,一盒冰棒全進了他的無底洞。
    弟弟非常喜歡唱歌,只要一開口,就像小河一樣嘩啦啦的唱個不停,一首唱完再換一首, 弟弟唱得太陶醉了,一直唱到大家受不了,他才肯停。弟弟說,唱歌帶給他很大的快樂,只是苦了我們的耳朵。
    弟弟喜歡抓蝴蝶,只要抓到蝴蝶,就會高興的把牠帶回家養,可是到最後不是飛走就是死 掉,我和媽媽勸他不要抓了,生命是很可貴的。很高興,我們的話弟弟聽進去了。
    弟弟有個壞習慣,他很喜歡看電視,我希望他適可而止,近視才不會找上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