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幸福能源 秦意雯

作者:  秦意雯
學校: 台 中縣豐原市瑞穗國小四年一班
題目:我 的幸福能源
指導老師:



    夏 天的早上,餐桌上都可以看到六大杯可口的綜合水果汁,那是全家人的早餐,一人一杯。
    爸 爸為了幫我們製作果汁,每天都很早起床,爸爸的果汁這麼好喝、這麼美味可口,那是因為他把愛心加在裡面,希望大家可以喝得健康快樂。 記得小時候,爸爸看到書上寫著:「純果汁喝得安心又健康。」那時爸爸就決定開始為我們打果汁。
    以 前,我以為便利商店的果汁最好喝,後來才知道那裡賣的果汁並不新鮮,也不營養,爸爸打的純果汁比它好喝幾百倍。每次爸爸打完果汁,空 氣中就會瀰漫著淡淡的果香。喝下去,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可口感覺,令我回味無窮。有時候我早上賴床,媽媽就會說:「你的果汁快要被喝完 了!」我ㄧ聽,立刻從床上彈跳起來。
    一 早就喝到冰涼的果汁,既營養又提神,有時候,爸爸會多打一些,讓我帶到學校,班上同學看我喝,都會爭先恐後的說:「倒給我!倒給 我!」才不呢!那是爸爸親手為我打的果汁,裡面有爸爸的愛心,我才捨不得分給別人喝呢!喝下果汁,那種清涼舒適的口感讓我 舒暢極了!
    爸 爸的愛心果汁是我每天早上的幸福能源,喝了爸爸的果汁,讓我ㄧ整天精神飽滿,活力充沛。我們全家都沒有辦法抗拒它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