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中正公園 林書暘

作者: 林 書暘
學校: 台 中縣豐原市合作國民小學四年戊班
題目:中 正公園
指導老師:

 
中正公園是一個好地方,那裡的植物很多,可讓我們呼吸新鮮的空氣,也是騎腳踏車、放風箏和散步的好去處。
騎腳踏車是我們全家最愛的運動,每逢假日,我們就會去那裡騎車,那兒鳥語花香,百花盛開,蝴蝶、蜜蜂飛舞。弟弟喜歡捉蟲,有 一次,他捉到一隻肥墩墩的毛毛蟲,高興得手舞足蹈,媽媽卻嚇得花容失色。爺爺和奶奶喜歡慢慢的騎車,我和弟弟喜歡挑戰凹凸不平的路 面,爸爸能兩手放開騎車,可見爸爸的平衡感有多好啊!騎腳踏車真開心,能把所有的煩惱拋在腦後。
中正公園也是放風箏的好去處,一到假日,常會看到許許多多的人玩著五顏六色的風箏,我們也常帶著老鷹風箏去那裡 放鬆心情。天上的風箏林林種種,有的大得不得了;有的超級迷你。風箏隨著風冉冉上升,在空中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飄蕩,一副無憂無慮 的樣子,看著看著,我也好想乘風起飛。
中正公園是休閒遊憩的好地方,為我留下了許許多多快樂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