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一件最難忘的童年回憶 劉曼筠

作者: 劉曼筠
學校: 桃園縣楊梅國小四年六班
題目: 一件最難忘的童年回憶
指導老師:張世名

我最難忘的事就是:第一次聽到「彎彎」這個名字,那時我很好奇那是什麼?所以我就努力去收集資料,直到我姑丈哥哥的女兒,畫了一本小書。我就知道「彎彎」是什麼 模樣了!因此心中的疑問都解除了!
後來,我努力蒐集有關「彎彎」的相關產品。再大一點時,我又照「彎彎」的形體,創造出了 許多奇特的人物。於是有想成為漫畫家的觀念產生,這是我童年中最快樂的回憶啊!
我希望在「彎彎」的創意之下,能有更多可保存的回憶,來分享給大家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