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一個好夢 張珍瑄

作者: 張珍瑄
學校: 台北市立新生國小 三年六班
題目: 一個好夢
指導老師: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個子還很嬌小,媽媽很擔心我的健康,所以帶我去看了 中醫,要幫我調理身體.吃了中藥以後,我的食慾大增,體形也因此慢慢變圓了.
被幾個男同學取笑之後,我決定不再繼續發胖,因此晚餐我都會盡量吃少一 點,可能因為這樣,有時候餓著肚子入夢...有一天夜裡,我竟然夢到全家人一起快樂的享用滿桌的美食.看到美味又可口的佳 餚,我感到太幸福了,在那個夢裡我開心的大吃一頓......
每當我作了好夢,醒來後心情也格外地好.所以我覺得能作一個好夢,是一件 很美好的事,希望每個人天天都能有甜美的好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