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桃園縣草漯國小 三年庚班 等文章

我在讀幼稚園的時候,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但是,再快樂的日子,也會有需要離開的時 候,那就是畢業典禮。
  記得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玩遊戲,可是在唱最後一首歌 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唱完就要分開了,所以都依依不捨的話別,那一刻,我真的很傷心。
  園長希望我們畢業後能回去看他,到現在,我還常常回去跟他聊天。所以離別的時 刻雖然難過,但是,離別後的相聚更讓人回味無窮呢!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楊佳丞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難忘幼稚園生活    


  我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因為我的好朋友要搬家,讓我非常難過。
  那天,原本我要邀請她一起去八里玩,可是她卻說:「我要搬家了。」就因為那句 話,讓我的心都碎了,我根本從沒想過這個的問題,也還來不及準備。
  到了她要搬家的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去她家幫忙,她爸爸把車子開來後,我只好依 依不捨,遠遠望著跟她說再見。
  現在,我們偶爾還是會打電話,雖然不能再見到面,不過還能保持聯絡,這樣的結 果也還算不錯吧。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宋若綺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我的幼稚園好朋友    


  我和表妹道別的地點是在台南麻豆,因為我要回桃園來,所以和表妹在一起的快樂 時光也要暫時畫下句點。
  在回家途中的車上,我的心情很低落,好像可憐的小狗在街頭徘徊,心裡想著:要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來到麻豆呢?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都快要忘記這件事了,恰好今天的作文主題——離別的時刻,又讓我想起這個難忘的 回憶。
  不知道在台南麻豆的表妹還好嗎?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找她。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玫潔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和表妹道別    


  其實每個人都有和親人離別的經驗,就像我一樣,雖然會很難過,可是當它來了, 就要勇敢的面對。
  我記得爺爺過世那天,大家的心都好痛,因為他是大家都最喜歡的爺爺,為了不讓 爺爺擔心,我們只好停止哭泣,並且祝他一路好走。
  最後,我們把爺爺的身體火化,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會去爺爺的塔位拜拜,也請 祂保佑我們平平安安。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難忘爺爺    


  我從外婆家回來時,總是非常的不捨,因為我很喜歡去外婆家,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舅舅都會陪我和哥哥一起玩。
  每次我去外婆家時,外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歡迎我們,也會非常用心的煮一道道好 吃又健康的飯菜填飽我們的肚子。常有人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覺在外婆家待沒多久,就到離別的時候了。要走時,我 總是依依不捨得離開,回家路上,我都會想,如果以後有空,我還想去外婆家過夜呢!
  每次跟外婆道別時,都讓我非常的不捨,所以我下次再去外婆家時,一定要好好珍 惜每一分一秒的快樂時光。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去外婆家    


  我從外婆家回到臺灣快一個學年了,可是和外婆離別時的情景卻仍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臨走的那一天,外婆起得很早,準備了一桌我愛吃的飯菜,外婆夾了一隻雞腿 給我,如果是平常的我,早就狼吞虎嚥了,可是今天的我卻難以下嚥。外婆撫摸著我的頭說:「乖寶寶,到臺灣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好好讀 書,常給外婆寫信……」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轉過身,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
  我忘不了和外婆在一起的時光,也祝福外婆健康長壽。我想告訴外婆:有您真好!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李芸妃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難忘外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