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爸爸的愛車 廖堉棠

作者: 廖堉棠
學校: 台 中縣豐原市瑞穗國民小學五年三班1

題目: 爸爸的愛車
指導老師:

  爸 爸有一輛十七歲的老爺車,它陪著爸爸一起四處打拼事業,爸爸也常開車帶全家全台「跑透透」,讓我們飽覽台灣美麗的景色。
  這 輛車雖然已經很老了,但是爸爸對它保護有加,經常把它擦得亮晶晶的,讓車子的外觀和性能像是剛買回來的新車。有 一次,表弟來我家玩耍的時候,我們不小心打破了車窗玻璃,爸爸聞聲趕來,對我們說:「看 看你們做了什麼好事!」爸爸氣得頭上都快冒煙了,把我們罵得狗血淋頭,我這才 知道爸爸有多麼珍惜這輛車。
  每 次媽媽問爸爸要不要換車,爸爸都堅定的說:「不!老 爺車已經跟著爸爸四處奔波十多年了,他們共同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再豪華的新車也無法取代老爺車在爸爸心中的地位。全 家都知道爸爸是那麼的珍惜那輛車,所以沒人敢在車上撒野。
  爸 爸的老爺車年紀比我還大,爸爸對它愛護有加,所以它的身子還是十分硬朗,加了油,仍然活力十足,上山下海,四次任遨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