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做自己最美麗讀後心得 張珍瑄

作者: 張珍瑄
學校: 新生國小 三年六班
題目: 做自己最美麗讀後心得        
指導老師:

這是我最喜 歡的書裡其中的一本,因為它給我很正面的想法。每當我看到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我就會看這本書,因為它讓我明白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這本書的內容是關於小麗這個小女孩的故事。小麗是一個很會玩扮家家酒的女孩。 而且她很愛漂亮,因為這樣,她只要有什麼漂亮的東西,就會喜歡戴在身上。她總是想要別人羨慕她,但是她不知道大家都漸漸地討厭她了。有 一天,在她的生日派對時,她發現了這個事實。從此,她不玩扮家家酒了,同學一開始都很不習慣。後來小麗都只在演話劇的時候,才會扮演 除了自己之外的角色。
上帝造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大家可以改正自己的缺點,但是不要因為覺得自己 不好而模仿別人,每個人都應該欣賞自己的優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