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寵物 林高進

作者: 林高進
學校: 喀哩國小 四年乙班
題目: 我的寵物
指導老師:王頌恩

我的寵物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他有紅紅的眼 睛、長長的耳朵、白白的毛,還有一個短短的尾巴。
這隻可愛的小白兔是我讀國小一年級時,伯父送給我的,當我第一次看到他時,我就很喜歡牠 了,我把牠取名叫做白毛
我最喜歡跟白毛一起玩滾小球,只 要把牠最喜歡的綠色小球滾到他身邊,他就會用身體把小球擋住喔!白毛有時候也很頑皮,牠會自己跑去撞腳踏車,而把身體 弄得髒兮兮的,我就會幫牠洗澡,直到牠恢復原本全身潔白迷人的模樣。
   白毛還有一個壞習慣, 那就是牠很喜歡用牙齒去咬塑膠袋,每次都把塑膠袋咬得破破爛爛的,我就會很生氣的罵他幾句,但是,牠似乎也知道我生氣了,牠就會乖乖 的坐在地上,哪裡都不敢去,每當我看到牠那可憐的模樣,我只好邊收拾邊對牠說:「下次不准再這樣了喔!」
   白毛雖然頑皮,但它不 只是我的寵物,也是我的開心果,只要有牠在,即使再多的不愉快,也都會一併消失,所以我要更用心照顧白毛,讓牠平安長 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