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弟弟 林書暘

作者: 林 書暘
學校:台 中縣豐原市合作國民小學四年戊班  
題目: 我的弟弟
指導老師:

 我 的弟弟很會撒嬌,也很愛吃東西,所以屁股又大又圓又軟,很像一顆桃子,捏起來挺舒服的。
弟弟和我都很愛四驅車,媽媽幫我們買了一個交叉雙軌,讓車子可以在軌道上奔馳。有一天,爸爸想看我們的游泳成果,他 說:「達成我設定的目標,就可以買玩具。」弟弟拼命的游,終於成功了。來到太平洋百貨公司,發現四驅車的配件十分昂貴,爸爸竟然反悔 了,弟弟開始嚎啕大哭,哭聲都快要震破我的耳膜了。
我們兄弟倆還有一個共同喜歡的玩具,就是「變形金剛」。今年暑假有部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上映, 看完後,我們求媽媽買玩具,媽媽不答應,弟弟立刻鼓動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媽媽,終於如願買到夢寐以求的玩具,抱著心愛的玩具,我 和弟弟感到心滿意足。
弟弟空閒的時間比較多,所以媽媽替他安排了鋼琴和小提琴的課程,希望他可以變得多才多藝。現在,弟弟跟我一樣忙碌,一 下子練鋼琴,一下子拉小提琴。另外,媽媽要求他必須在上二年級之前,背完九九乘法,最近他簡直忙翻了。
我有一個貼心的弟弟,每天陪我吃、喝、玩、樂,我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